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活动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8日,校工会、妇委会在综合体育馆举办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喜迎十九大”——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活动。来自全校90个代表队的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校工会负责人首先致辞,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校妇委会负责人宣读《关于表彰2015年—2016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优秀女教职工的决定》并为获奖女教职工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两校区健身健美舞蹈展演拉开了趣味比赛的序幕。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1队、2队、3队,地理科学学院1队,幼儿园1队、2队、7队,图书馆1队、3队,生命科学学院2队等代表队获得拍球跳绳交叉接力跑一等奖,其余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