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一行来校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06-07 [浏览次数]:

        6月7日,华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兆团等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工会、教代会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校工会相关负责人、校教职工体育协会和艺术团负责人等接待了客人一行。

  座谈中,王延代表学校对黄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统,并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角度介绍了学校重视工会、教代会工作的思路与举措。校工会主席张常钟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会组织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福利与权益保障、文体活动的情况以及工会、教代会的特色工作。华南师范大学校工会主席胡劲松介绍了该校工会、教代会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围绕教代会年会制度、提案工作落实和工会财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