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合唱团在吉林省“长白之声”合唱节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为增强我省的市民群众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健康生活,悦动吉林”主题的号召,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吉林省群众艺术馆、吉林省合唱协会承办的第十届“长白之声”合唱节在东方大剧院隆重举行。

吉林省“长白之声”合唱节作为我省市民文化节的一项大型群众文化活动,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以及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同时越来越得到全体市民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十年来共有400余支合唱团队参赛,选手来自于社会的各行各业,累计参赛人数超过五万人,是我省的一张耀眼的文化名片。

本届合唱节通过了层层选拔,最终有33支队伍进入了决赛,我校教师合唱团也荣列其中。在比赛中,我校教师合唱团以一曲悠远绵长的《鸿雁》道出了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情怀,以一首《不忘初心》表达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那坚定不移、初心不改、永不泯灭的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们的精神风貌。最终,我校教师合唱团凭借着精彩的表现荣获了本次大赛的银奖,并且受到了专家评审们的一致好评。

我校教师合唱团的积极参与,展示了我校教师们多样的风采,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对市民文化建设、对国家文化发展的积极促进,以及对高歌“中国梦”的理想,提升人们精神追求,促进社会文化建设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