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与爱同行,共筑和谐”青年教师家庭亲子活动举行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16日,由学校工会、妇委会主办,附属幼儿园、综合体育馆承办的第四届“与爱同行,共筑和谐”青年教师家庭亲子活动在综合体育馆举行。360余个青年教师家庭参加了活动。

  校工会主席张常钟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未来,为青年教师家庭提供更多的亲子活动机会,是工会组织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丰富青年教师业余生活的重要举措。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附属幼儿园园长缴润凯在讲话中提到,和谐社会离不开和谐家庭,和谐家庭是儿童生活的第一个环境和成长的摇篮。亲子游戏不仅可以让家长享受与孩子共同活动的快乐,同时也有利于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本次活动策划了富有童趣的运动项目,豆豆组开展了 “小小建筑师”“快乐小推车”游戏,苗苗组开展了“小袋鼠运水果”“跨栏小健将”游戏,朵朵班组开展了“火箭发射”“螃蟹夹球”游戏,果果组开展了“螃蟹夹豆”“小小运粮员”游戏。活动中,每个家庭都非常投入,青年教师在游戏中获得了快乐,释放工作了压力,增进了亲子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