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傍晚,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协会、体育学院、综合体育管理中心协办的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本部校区小足球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环境地理联队7:6力克音乐学院,获得冠军!

  本次五人制比赛,是我校工会的首次尝试,得到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最终来自两校区物理学院、音乐学院、信诚后勤集团、中文心理联队、环境地理联队、机关生科联队、数图联盟联队和保卫医院联队的13个基层单位组建成8支代表队报名参赛,运动员近100人。比赛从4月23日开始,经过小组赛、淘汰赛近20场比赛的角逐后,环境地理联队和音乐学院最终会师决赛。最终环境地理联队获得冠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信诚后勤集团战胜机关生科联队,获得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