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领导班子赴省外高校调研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按照校工会2018年工作计划安排,4月18日至22日,由主管副书记王延带队,校工会主席张常钟,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熊菊红,工会副主席白立新,以及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等一行6人,先后赴江西、湖南两省的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湖南大学、中南大学调研学习。

南昌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恩华、江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光华、湖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伟、中南大学副校长黄健陵以及四所高校的党委统战部、校工会相关负责同志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座谈期间,调研高校工会主席围绕各自学校工会的组织运行情况及“职工之家”建设、经费收支管理、部门工会组织管理及特色工作、教职工代表大会及民主政治建设、妇女工作组织运行及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调研组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四所高校的大学校园及教职工文体活动设施。

这次调研活动校工会认真筹备,调研内容多次研讨论证,调研路线精心安排,通过调研,达到了开阔视野、学习经验、互通有无、反思工作,提升能力的目的。调研结束后,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借鉴兄弟院校成功经验,结合我校工作传统和实际,校工会、妇委会对年度工作要点做了进一步完善和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