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开赛快讯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10-31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发展及个人身心健康,增进各基层工会及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于10月23日正式开赛。

经过近两年的工作摸索和广泛征求意见,2018年校工会制定出更为适合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的篮球赛事,暨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可单独组队或与其他部门工会联合组队,因体育学院的专业特殊性,体育学院工会组建的球队只能由非篮球专业教职工组成。

为了做到公平公正,并且让所有热爱篮球的教职工都能参与到学校的活动中来来,各篮球参赛队,可以抽签选聘1名由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选派的专任教师加入本队,组成该部门工会球队。

本次联赛采用赛季制,分为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最终决出1-12名。为了不影响正常的学校教学科研,和教职工周末休息,本次赛事安排在每个星期2、3、4的晚间17:30本部校区综合体育馆二楼篮球馆,每队每周一赛。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12支代表队, 15家部门工会参赛,他们分别是:学校机关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部联队、教育学部、地理科学学院与化学学院联队、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物理学院与文学院联队、体育学院、图书馆与数学统计学院联队、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信诚后勤集团、传媒科学学院。

本次历时近两个月的篮球联赛将精彩不断,请大家持续关注,为您所在单位加油打气。

  2018年校教职工篮球联赛竞赛日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