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日,校工会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双代会”第一次常委扩大会议。第五届“双代会”常委、工会第十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部分二级单位工会主席、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五届“双代会”常委、校工会主席张常钟主持。

会议首先就2018年教职工福利招标采购工作进行了讨论。张常钟汇报了2018年教职工福利工作网络和实地调研情况,通报了部分福利采购方案。常委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部分福利采购方案。随后,张常钟代表工会、教代会,通报了“双代会”制度建设、教代会代表巡视、“职工之家”检查验收、工会干部培训、教职工疗养、退休会员纪念品发放、文体协会活动等工作推进和创新举措。最后,结合学校目前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校工会、妇委会向参会人员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