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至16日,东北师范大学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在综合体育馆落下帷幕。作为面向全校教职工开放的球赛,本次赛事共吸引来自全校24个部门单位, 324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

开赛日校工会主席张常钟到场并宣布比赛开幕。

比赛经过两天19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数学与统计学院(蔺杉 马本龙)、图书馆(陶玉婷 杨彧)、信诚后勤集团(朱文卓 杨彧)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第一名。

信诚后勤集团(李晓光 秦威峰)、外国语学院(周冰 王涛)、图书馆(陶玉婷 柳轶)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第二名。

信诚后勤集团(彭子羚 李闵)、社会科学处(于洋 魏琳娜)、机关二工会(董雷雷 赵子雯)分别获得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比赛第三名。

比赛中选手们在球场上尽情奔跑,挥洒汗水,完全沉浸在羽毛球的快乐之中。对阵双方灵活走位,时而高空回球,时而网前小球,出其不备的杀球,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引起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得到了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旨在通过开展教职工羽毛球赛,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羽毛球爱好者的运动激情,增进各院系及单位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科学锻炼、健康生活的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为学校早日实现国际一流师范大学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