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校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

    12月26日,2018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体育学院获得冠军,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获得亚军。信诚后勤集团、教育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部、图书馆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队、机关联队、传媒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环境学院、地理科学学院与化学学院联队、物理学院与文学院联队,分列3至12名。

  篮球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和体育协会承办。今年的教职工篮球赛采用了联赛制的竞赛方案,经过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3个阶段,历时2个月,总计48场比赛。每支参赛队伍每周一赛,并在开赛之初抽选体育学院篮球专任教师作为“特聘队员”指导和参赛,在备战和体能上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比赛中,所有参赛运动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展现出了高昂的运动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赛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比赛的精彩激烈代表着教职工锻炼身体的强烈愿望,赛制的革新体现着学校创设教职工体育活动良好氛围的长期打算,联赛的全过程彰显着我校全体教职工健康工作的积极态度。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和推动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以更好的精神与身体状态,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