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4月11日,学校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六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证了学校相关工作,对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校工会主席张常钟主持会议,第五届“双代会”执委、教代会代表组长、部门工会主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审批原则、现有人员备案情况、计划申报情况三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编制外用工计划申报情况作了汇报,并向“双代会”代表征求意见。张常钟针对贯彻落实新制定完善的工会、教代会五项规定制度、加强部门工会规范化建设、开展部门工会工作先进评比、2019年度教代会提案征集、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增补、学院(部)教职工合唱比赛、工会干部培训、教职工福利采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根据工作需要,会议还补选了第五届“双代会”执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