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召开第八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0-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召开了第八次扩大会议。会议听证了学校相关工作,对工会、教代会工作进行了部署。我校副校长徐海阳出席会议,校工会主席张常钟主持会议,第五届“双代会”执委、教代会代表组长、部门工会主席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海阳作了关于学校财务状况的通报,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目前国家和吉林省养老保险政策规定及我校工作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学校整体财务运行情况和养老保险政策是当前教职工关注较高的问题,年度教代会代表提案中均有涉及。以上两个问题的通报,促进了校务公开,回应了基层关切,有利于进一步凝聚起教职工理解、支持、贡献学校发展的共识和合力。随后,张常钟针对工会财务工作、抗疫专项经费调整、年末文体活动安排等情况,作了说明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