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代会代表巡视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

高校后勤与广大师生的校园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承担着重要的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职能。为进一步推进校务公开,保障教代会代表的民主管理和监督权益,征得后勤保障部的同意和支持,1021日,教代会组织代表对学校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进行了巡视。

巡视工作由校工会、教代会主席张常钟主持,包括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在1021日下午召开的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十次扩大会议上,后勤保障部部长温尚斌首先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作汇报,介绍了后勤保障部组建的背景、过程、目前的组织架构及制度建设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师生关切度高的餐饮服务、维修修缮服务、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成效,随后,由第五届双代会代表中的常委、执委、代表组组长、部门工会主席组成的巡视组一行12人,在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中心负责同志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生命广场等校园景观建设,垃圾压缩站等校园环境建设设备设施,超市、书店等校园商贸服务。听取工作汇报和实地考察结束后,巡视组成员畅谈了巡视感受,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近年来学校后勤工作部门不断提升服务标准和质量,以“急师生之所需,做师生之所期”的态度推进各项工作,让师生真正受惠其中。巡视组成员同时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能,及时通过提案等渠道反映广大师生对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的合理化意见建议,助力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