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刘宝老师荣获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者:孙阳 [发表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4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作出了关于表彰2022全国五一劳动奖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校刘宝老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近十年来我校在职教职工获得的中华全国总工会最高荣誉。

全国五一劳动奖是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劳动者的光荣称号,以表彰其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体制创新中取得的显著成绩和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此次获奖不仅是刘宝老师的个人荣誉,更是东北师范大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生动体现。劳动创造幸福,实干成就伟业。希望广大教职工向劳模学习、向劳模看齐,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取得疫情防疫工作的胜利。以勇争一流、勇于创新的精神,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东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