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九台农商银行为东北师大职工免费上门办理开通工会会员服务卡金融功能的通知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

各部门工会及全体会员:
  工会会员卡是工会会员的身份标识,是电子化、数据化的工会会员证。长春市工会会员服务卡具有住院医疗补贴、非工伤意外伤害和家庭火灾补贴,优惠文化休闲、生活便利、体育健身、金融理财等多项服务功能。
  校工会自2015年开始这项工作以来,我校已有近三千人完成了工会会员卡办理,开通并使用过的会员已享受到了相应的优惠服务。随着服务卡的服务项目及服务渠道的不断完善,惠民方式日渐便利,会员服务卡的使用呈动态完善中。为使会员最大限度受惠,九台农商银行决定为我校教职工提供免费上门办理开通工会会员服务卡金融功能的服务。届时,银行员工将开通所有免费的电子银行产品,另赠送1元红包.欢迎广大教职工前来办理。
  时间:2017年5月4日-5日(8:30-15:00)
  地点:校工会文体室(本部校区七号楼一楼107室)
  自愿原则,本人携带身份证和工会会员卡前来办理。

  联 系 人: 刘文见
  联系电话:85099273

校工会
2017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