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急救知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4-24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我校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急救知识和操作技能,在意外事故现场可以有效自救和互救,从而保障生命安全,预防意外发生。校工会联合吉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一次急救知识讲座,现场有实操及互动环节,形式活泼多样,欢迎有兴趣的师生参加。
  讲座时间:4月26日(星期三)13:30-14:50
  讲座地点:净月校区计算机学院1楼128教室
  讲座内容:1.紧急救护知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
       2.职业健康(办公室常见疾病,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改善)
  讲座人简介:
  马钰铭,女,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吉林省分站宣教处主任,专家讲师团老师,具有丰富的医学知识和授课经验,多次被邀请到北京、沈阳、河北等多地授课。在省内演讲1000多场,听课人员达到20多万人,为中医药大学、东北电力设计院、各大银行、一汽及各分部、省安监局、水利厅、司法厅等各机关单位、学校企事业单位做过多场演讲,得到各单位听课人员的一致好评。
  主办单位:校工会
  承办单位: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

校工会
2017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