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缘在工会 情动夏日”单身职工交友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为关心关爱单身教工的婚恋问题,帮助单身教工解决后顾之忧,校工会决定组织相关人员参加长春市总工会、中共长春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长春市民政局、长春市双拥办将共同举办的“缘在工会 情动夏日”单身职工交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市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城区、开发区、双阳区、九台区属机关、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驻长部队官兵
  二、活动方式
  1.网上交友。为便于单身职工线上交流,市总工会开通了单身职工交友QQ群(群号为614920862),进群时由市总工会女工部验证单身职工的姓名及工作单位,验证依据是单身职工所在单位工会向市总女工部报送的报名统计表。
  2.现场联谊活动。活动设有个人和单位才艺及形象展示、游艺、抽奖环节。
  三、活动时间
  现场联谊活动预计于六月末或七月初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各单位工会
  四、活动地点
  长春公园百合广场
  五、报名截止时间
  个人报名表(电子版)请于2018年6月22日之前报校工会办公室。邮箱地址:
  六、其他说明
  1.组织参加单身职工联谊会是落实关爱单身教工的具体措施,希望单身教工积极报名参加。
  2.参加联谊会人员保证所填信息内容真实、手机号码准确。
  3.个人报名表的格式不能改动,报名表文件名标注“东北师大XX单位-姓名” 。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华卉 
  联系电话:85098282

  附件: “缘在工会 情动夏日”单身职工交友活动报名统计表.xlsx

校工会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