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职工乒乓球第二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推动我校群众体育工作的蓬勃发展,更好的开展职工体育运动,增强广大职工身体素质,普及和提高乒乓球爱好者的技能,经校工会研究,拟举办乒乓球培训中级第二期提高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1.通过培训掌握基本的乒乓球技术,了解乒乓球竞赛规则、方法、及相关知识;
  2.培训结业后能带动本单位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二、培训对象  
  各基层工会文体骨干人员及乒乓球爱好者  
  三、培训内容  
  普及和提高基本功,在强化基本功的同时增强身体素质的训练,使乒乓球爱好者更好更快的掌握基本功并能运用自如。主要包括正手攻球,反手推挡,基本动作与步法相配合等强化培训。  
  四、培训时间、培训地点2019年3月26日开始,共四次课,每周星期二上课,时间:17:30-19:00,北苑餐厅乒乓球馆。
  五、教练员  
  体育学院杨志亭副教授  
  六、报名及相关要求  
  由各单位工会主席组织统一上报校工会,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人,机关每个分工会限报一人,男女不限。报名表发送至校工会:gonghui@nenu.edu.cn, 截止时间3月25日下班前。  
  参加培训人员自带球拍,并提前10分钟到达场馆。

  联系人:刘文见  
  联系电话:85099273

  附件: 第二期乒乓球培训报名表.xlsx

校工会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