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教职工篮球运动的发展,增进各单位教职工之间的学习交流。校工会将于10月举办2019年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篮球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体育学院

三、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体育协会

四、比赛时间:拟定10月14日开赛(具体时间,领队会通知)

五、比赛地点:东北师范大学本部校区综合体育馆

篮球1馆(楼下)、篮球2馆(楼上)

六、参赛资格与报名办法:

1.东北师范大学在岗在编教职员工,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报名,可单独组队或与其他部门工会联合组队(组队单位不超过两个部门工会,机关除外),禁止各类校外人员或学生报名参赛;

2.体育学院工会组建的球队只能由非篮球专业教职工组成;

3.球队名称以单位(部门)名称的方式确定,队名中须体现联合组队单位名称,如:物理化学联队;

4.每队限报10-12名队员,教练员1人,领队1人(建议由工会主席担任);

5.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并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要求各单位工会为参赛队员购买);

6.比赛当日运动员需持校园一卡通参赛。

  注:组队后,校工会另行安排时间进行“球队+1”的特聘队员选取。即:除体育学院外各部门工会组建的球队,随机选取1名体育学院篮球教研室专任教师加入本队,组成该部门工会球队,并提交最终参赛队员名单。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9年10月8日14:00前,各部门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报送至:zuojs759@nenu.edu.cn

八、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10日14:00,校工会会议室203室(岳阳街西一胡同与西康路交汇处一教四栋小二楼)。

九、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联 系 人:左老师

  联系电话:18143010607

 

附:东北师范大学2019年篮球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9年9月 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