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9-1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增进教职的交流与学习,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体育学院、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
  三、承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体育协会
  四、比赛时间:11月16日-17日
  五、比赛地点:东北师范大学综合体育馆
  六、比赛项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七、比赛分组:
  报名不分年龄段,参赛队员在不同比赛项目上可兼项,同一比赛项目不可以重复报名。
  八、参赛资格与报名办法: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织在岗教职工报名(人员不足可跨工会自由组合),领队由部门工会主席担任;
  2.参赛队员必须身体健康,且参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要求部门工会为教职工购买);
  3.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下午16:00前,各部门工会将报名表电子版(见附件)发送至邮箱:wangjc005@nenu.edu.cn。
  注:比赛当日运动员需持校园一卡通参赛。
  九、领队会时间及地点:
  领队会时间:11月12日上午9:40
  领队会地点:工会会议室208(师大一教4栋)
  十、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2.根据比赛报名情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相应的名次,如项目参赛人员过少,则直接采用小组循环积分制决出相应的名次;
  3.本次比赛采用每球得分的21分制(20比20时必须连胜2分才嬴得该局比赛,最高分30分,当29:29时,先到30分的一方获得该局比赛的胜利),三局两胜;
  4.各队必须按照抽签编排确定的比赛场序到指定的场地参加比赛,比赛开始超过10分钟未到比赛场地的参赛队,作弃权处理;
  5.比赛用球由主办方提供,球拍自备。
  十一、裁判
  比赛聘裁判长一名、裁判员(体育学院研究生)及工作人员若干名。
  十二、录取名次及奖励办法
  比赛不设团体排名,根据报名情况制定录取单项名次给予奖励。
  十三、注意事项
  1.大会设仲裁委员会,参赛人员对比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申诉,应由参赛队领队以书面形式报仲裁委员会;
  2.未尽事宜请咨询,联系人:王建超 联系电话:17767799369。
  十四、本赛事最终解释权属主办单位
  附件: 东北师范大学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赛报名表.xlsx

校工会
2019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