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环境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环境学院工会成立于2013年,现有教职员工73人,男女比例接近1:1。学院部门工会管理机构由主席:张刚;妇委会主任:王艺;文体生活委员:王肇钧;以及所辖4个工会小组组长4人,共计7人组成。工会建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升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发扬主人翁责任感,发挥个人特长,以点带面,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和谐相处、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具体工作表现为:积极建设完善“教工之家”,购置并建立了综合力量训练器、动感单车、跑步机、胸腰腹肌训练器、乒乓球台、桌球台、羽毛球柱网、淋浴间等器材和场地;常态化的组织院内年度“教职工全员健身联赛”活动、教工及师生间篮球友谊(活动)赛、桌球赛、足球赛等各类活动,实现了周周有活动的局面;积极帮助青年教工和离退休职工,在人情关怀中发挥了牵头和组织的作用;主动为学院教职员工谋求各项福祉;还牵头面向全校教职员工展开了“免费检测室内甲醛”公益活动,已将学院工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教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