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物理学院工会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本着“贴近职工办实事 聚心凝力促发展”的原则,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的工作方针,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着力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和活力,着力提高了教职工的素质,着力解决职工的实际困难,努力将工会打造成教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充分发挥工会的纽带作用,促进党群之间的和谐发展。承典塑新,力行致远,物理学院工会将不断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为物理学院的发展尽职尽责。

  学院工会现任工会委员会于2016年3月选举产生,由崔士举担任工会主席,尹冬梅担任副主席及妇女委员、李金地担任文体委员,张蕾担任财务委员。同时下设6个工会小组,由刘昊迪、王春亮、周亚洲、孟艳丽、马秀梅、祝汉成老师担任工会小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