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传媒科学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传媒科学学院工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在职工会会员78人。

  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本着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各项职能,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科学决策,全面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学院工会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活动,凝聚人心,有效地促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在校工会的支持下,成立了“教工之家”,添置各种健身器材,建立了健身房、乒乓球、台球以及健美操等工会活动室,成为净月校区教工最具有凝聚力的活动场所,为学院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做出了重要贡献。学院工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构建具有凝聚力的教工之家而努力奋斗。

  工会主席:韩立国

  文体委员:姜广为

  女工委员:赵海霞


传媒科学学院工会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