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4-17 [浏览次数]:

  经济学院工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教职员工57人,其中女教工29人,全部被接纳为工会正式会员,入会率100%。现任院工会主席杜晨姸;院女工委员张秀英。

  经济学院工会活动宗旨: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努力实现维护、参与、教育、建设四大职能,促进学院的改革和发展。

  经济学院工会在上级校工会和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学院各部门和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贴近教职工办实事的工作方针,服务于教职工。经济学院工会既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也关注工作、生活中有困难的老师。尤其特殊针对离退休老师、生病的老师以及家庭生活困难的老师,系统构建了关爱帮扶体系,能够及时的帮助老师们解决实际困难,使老师们体会到“家”的温暖。同时,经济学院工会以“建家”活动为契机,不断的完善自身建设,在切实履行工会职责、维护教职工权益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