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组织“伊通探源”徒步活动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7-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组织“伊通探源”徒步活动,探访伊通河源头,伴春日细雨行走,全院40余人参与了活动。

  “伊通探源”徒步活动在蒙蒙细雨中开始,老师们登山热情丝毫没有受到雨天的影响,沿路讨论着山上的植物,感受着自然的力量,一路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午饭后,老师们进行了荡秋千、走独木桥和激烈的撕名牌等户外活动。本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进一步营造了“宽松,和谐,民主,向上”的学院氛围。

  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以“凝心聚力增和谐,团结奋进促发展”为工作目标,以“服务全体教工,服务学院发展”为工作宗旨,先后举办“迎三八”观影活动、迎校庆“绳采飞扬,舞动健康”跳绳比赛、新年包饺子、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师生篮球友谊赛等活动,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提供有效载体,为全院教职工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搭建良好平台。




  撰稿:张婧宁,宋飏  摄影:房栋,张泽远,冯章献

地理科学学院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