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工合唱团召开声乐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05-17 [浏览次数]:

为总结声乐实践经验,提升音乐理论素养,明确未来发展方向,516日,东北师大教工艺术团合唱团召开了声乐理论与实践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合唱团团长郑国爱、王丽教授共同主持。校工会副主席彭湃出席了本次研讨会,并对合唱团的成立和演出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合唱团在建设具有东师精神内涵和文化品格的大学文化中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对合唱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希望。为把研讨会办成真正的学术研究和实践提高的会议,本次研讨会特邀了音乐学院声乐教育家金顺爱教授现场为团员讲解了合唱中的咬字归韵的方法问题,使大家获益匪浅。

参会团员通过一年来参加排练、演出的实践,结合声乐理论学习和演出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工会对合唱团的大力支持,珍惜东北师大的优质人才资源,加强自身音乐修养,强化团队合作意识,为合唱团未来走向更广阔的舞台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