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诚后勤集团举办工会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

927日,为活跃校园文化,“喜迎十九大,全力保生产”,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教职工广泛参与体育锻炼,信诚后勤集团在校田径场举办了“信诚后勤集团工会首届教工趣味运动会”。校工会主席张常钟、副主席彭湃及集团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活动,张常钟主席与张绍刚总经理分别致辞,张常钟主席代表学校给予了本次活动充分的肯定。

活动中,集团以中心为单位分为六组进行比赛,共七个项目:单人跳绳、两人三足接力、抢收抢种、趣味接力、400米男女混合接力、踩气球和集体拔河。经过一个下午的精彩比拼,使教职工在运动中增进了感情,在协作中促进了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后勤人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发了后勤人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的工作热情,这也将推动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更好的发展,为东师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加油助力。

同时,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还得到了校团委、体育学院和场馆中心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