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求发展”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繁荣学院文化,活跃工作氛围,丰富业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展示教职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了“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求发展”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寻宝、跳大绳、拔河三个项目,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热情参与。寻宝活动共有35名职工参加,跳大绳比赛共有2支代表队38名队员参加,拔河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32名队员参加。教职工们本着团结协作的精神,相互鼓励、相互切磋,赢了不骄傲,输了不气馁,热情高涨,活动过程中洋溢着欢声笑语,教职工们展示了敏捷的身手和聪明才智。

经过激烈角逐,在寻宝活动中大家共寻出“宝物”45件,跳大绳比赛中第二代表队以10分钟466个的成绩获得冠军,拔河比赛中B组参赛队伍荣获一等奖。

通过参加活动,教职工放松的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更增强了干劲,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扬比赛中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在建设优质高效学院、打造东师网络教育特色品牌的过程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