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喜迎十九大、兰台圆梦想”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7-10-31 [浏览次数]:

为浓厚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档案馆工会小组于2017年10月25日组织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兰台圆梦想”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内容以党史、党章党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类型。赛前,大家在工作之余进行了充分准备,反复强化学习记忆;赛中,气氛热烈,生动活泼。最终,通过激烈角逐,技术服务部以优异成绩取得了团体总分第1名,郑长彬、刘熙桥等5名同志取得了个人前4名。档案馆工会小组通过竞赛活动,有力地传递了馆员爱党爱国爱岗的正能量,展现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增强了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