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7年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

11月24日,地理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师生羽毛球友谊赛。本次比赛由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团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得到了广大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4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上,学院书记王升忠教授致辞,希望学院欣欣向荣、蒸蒸日上。院长吴正方教授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和谐欢乐;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经过激烈角逐,陈颖异、杨志鹏,宋飏、王海霞,栾福超、杨鑫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组第一名;常帅、李博,陈静、刘莎莎,梅林、王艺峰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组第二名;吴正方、王升忠,高雪娇、谭鑫源,张倩、邹存铭分别获得男双、女双、混双组第三名。此次活动为学院师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精湛的球艺,鼓舞学院师生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增强了团队的集体荣誉感。

近年来,地理科学学院工会以“凝心聚力增和谐,团结奋进促发展”为工作目标,以“服务全体教工,服务学院发展”为工作宗旨,先后举办“爱长春,爱地理,爱长春”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活动、“迎三八”观影活动、迎校庆“绳采飞扬,舞动健康”跳绳比赛、新年包饺子、师生篮球友谊赛等活动,为学院发展“凝心聚力”提供有效载体,为全院教职工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搭建良好平台。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工会,团委      撰稿:张泽远,宋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