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物理学院工会举办“迎春踏青、凝心聚力”活动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我院和谐共进的优良传统,提升团队的凝聚力,2018年5月12日,在学院党委“弘扬爱国情·重走抗联路”主题实践活动之余,学院工会组织了“迎春踏青、凝心聚力”活动,全院共有近5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松花江的摆渡船上,伴着一路的欢声笑语,“迎春踏青”活动拉开了序幕。摆渡船把我们送到江叉的小岛旁。在岛上,工会组织了“登山寻宝”、“扑克赛”等多项活动,并在学院前辈的指引下,采摘了山芹菜、柳蒿芽、小根蒜等城市中难得一见的山野菜。在登山寻宝的过程中,大家既踊跃向前又互相帮助;在挖野菜的过程中,你挖我捡,既分工明确又配合默契。整个活动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氛围,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放松了心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工会组织此次活动很有新意,将来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


 

                                                                              物理学院工会

                                                                                2018-05-15                                      

                                                                              撰稿人:王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