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出版社工会组织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09-27 [浏览次数]:

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 锤炼意志力,亲近大自然,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员工间的交流, 9月21日,出版社工会组织了以 “风雨无阻,亲近自然,挑战自我” 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全社163人参加了活动。

21日上午,员工们乘车来到长春摩尔拓展训练营。训练营位于长春市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此处林木繁茂,翠绿挺拔。拓展训练主体活动为步行穿越莲秀峰木栈道,全程7.5公里。大家在蜿蜒小道中穿行,清新的空气、青翠的绿色,让人神清气爽,时而飘来的松花香更是使人陶醉。步行约20分钟后,天降细雨。秋雨带着丝丝寒意落在头上、身上,栈道变得湿滑难行,但大家热情不减,共享雨具,继续前行,无所畏惧,在雨中、在莲花山莲秀峰上洒下了阵阵欢声笑语。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使员工们在徒步运动中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体会了团结互助,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创造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