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工会举办“强师铸魂,立德树人”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为活跃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幸福感,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201958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到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户外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新颖有趣。“锁定目标”“青蛙过河”“背篓接球”告白气球,心有灵犀”“寻宝”……,每一个比赛项目都锻炼了大家动手动脑的能力,考验了大家在工作中团结协作的精神,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活动过程中,每一位教师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的热情。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依然兴致不减,高兴地分享活动过程中的乐趣。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倡导了积极、健康、阳光、和谐的生活方式,丰富了业余生活,而且也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良好的交流沟通平台,进一步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