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校医院工会组织医师节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结合实际情况,9月24日,校医院工会组织了新冠肺炎知识竞赛和相关技能操作比赛。

  全院67名医务人员参加了知识竞赛,所有参与人都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从优胜者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10名。知识竞赛结束后,医院内科主任高红梅为大家做了核酸采样操作培训,随后进行了穿脱隔离服、核酸采样技能操作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10名。颁奖仪式于10月13日在校医院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刘晓龙、院长方岱敏、副院长刘秀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状和奖品。方岱敏院长代表校医院向获奖的同志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医护人员在抗疫斗争中的突出表现,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抗疫斗争中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