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育学部工会组织初冬校园寻美打卡徒步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1-11-11 [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活跃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115日下午,教育学部工会策划组织了教职工初冬校园寻美打卡徒步活动。活动要求教职工自发组成3人以上的小组,徒步校园,并在最美一隅拍照留念。

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相约聚在一起,徒步校园中,寻找到一处美景,摆出喜爱的姿势,拍照打卡。静湖边、田径场、学林……东师校园里,留下了学部教职工轻快的脚步、愉悦的笑声、最美的靓照。大家把照片及时发送到学部微信群中,赢得了全体教职工的点赞与好评。

校园寻美打卡徒步活动组织形式灵活,人员参与程度高,既增进了大家的沟通与交流,也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很多教职工说,在徒步中寻美打卡,让他们发现了一些平时没有注意到的美景,也更感受到了学校后勤等职能部门在校园环境建设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