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依托全校工会、妇委会干部培训班实践教育活动,5月10日,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成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靖宇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遗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在杨靖宇烈士纪念馆,支部成员认真聆听了馆员的详细讲解,一件件将军和抗联战士使用过的实物仿佛将大家带到了那段艰苦卓绝、奋起抗争的岁月,敬仰之情油然而生。教育活动使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在东北14年抗战中的地位与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杨靖宇将军的光荣事迹和大无畏的民族精神使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理论素养,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优秀的工作业绩服务于教职工美好生活的需要,服务于学校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