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06-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分享学习成果,促进共同提高,5月25日,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了党课活动,支部书记张常钟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学习和弘扬井冈山精神  做优秀共产党员”的党课。

课上,张常钟首先与支部成员一同分享观看了他4月末参加学校党委组织的党员干部井冈山培训纪录片。随后,他围绕“初心”和“使命”两个关键词,根据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对党史、国史知识的学习和了解,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井冈山斗争的历史背景、革命队伍的坚强意志、艰难的奋斗历程和深远的历史影响,为大家解读了“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他勉励党员同志要加强学习, 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以正在开展的向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反思不足,寻找差距,明确努力目标和方向,将个人融入国家和社会,将远大理想融入工作实践,真心服务于广大教职工,为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