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学校部分机关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工作实际,11月7日,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政府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党支部和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五个党支部30余名共产党员来到位于净月校区政法学院的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参观学习。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来到郑德荣同志塑像前,敬献鲜花并深深鞠躬,以表达对先生的崇敬和缅怀之情。在政法学院一楼大厅,大家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随后,在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大家认真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郑德荣同志学术成果及相关物品陈列,切身感受到了郑德荣同志一生在马言马、懂马信马、传马护马,把个人融入时代、把研究融入生命,视学问为事业、视学术为生命的崇高精神。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深受教育和感染。大家表示,随着学习的不断深入,对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和伟大精神的认识与感悟也更加深刻,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以榜样为鞭策,以榜样为标杆,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优秀的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