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双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组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彦 [发表时间]:2016-12-22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校工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双代会”执委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组组长工作会议,通报相关工作,听证学校2016年度工资调整、绩效工资改革和修购资金使用情况。

  会上,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年度“三育人”评比活动的推进情况,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5至2016年度“三育人”标兵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通报了年末教职工福利发放、校工会近期的工作安排和2017年筹备召开第五届“双代会”的计划。人事处负责人从国家政策规定、学校现实情况和具体工作推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16年度工资调整和绩效工资改革的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使用流程、具体项目介绍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16年度我校修购资金的使用情况。听证之后,校工会将于近期组织教代会代表对已完成改造装修的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进行现场巡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