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4月16日,学校召开了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听证了《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通报了第五届“双代会”提案回复工作进展,部署了相关工作。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张常钟主持,第五届“双代会”执委、教代会代表组长、部门工会主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从制定背景、文件依据、具体条目等方面对《东北师范大学教职工请销假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细解读,并就该办法向“双代会”代表征求意见。张常钟代表第五届“双代会”执委会详细汇报了立案提案的书面回复情况。自2017年下半年第五届“双代会”提案落实工作启动以来,在执委会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第五届“双代会”立案的提案90%以上得到了书面回复,许多提案、建议正在推进落实中。通过提案和建议的回复工作进一步回应了广大教职工的关切,推进了校务公开。最后,会议还就校工会本学期即将推进的教职工福利发放,部门工会、妇委会干部业务培训,“三育人”先进个人评选,基层工会“职工小家”建设检查验收等工作做了通报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