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工会赴通榆县开展扶贫慰问和调研工作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助力学校扶贫工作,更好地落实消费扶贫任务,切实履行工会组织职能,传递温暖和关爱,11月13日,由主管校领导王延副书记带队、校工会主席张常钟等一行四人,来到吉林省通榆县,看望慰问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并实地走访贫困村和考察相关扶贫企业。

  通榆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振兴介绍了通榆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对自结对以来东北师范大学对通榆县的真诚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挂职干部和驻贫困村第一书记的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通榆县副县长李长仁、鄂义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考察了通榆县新洋丰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意农产品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两家企业聚焦有机生态农业,开展农产品种植、收储、加工、销售以及农业投资与服务的情况。

  在通榆期间,王延等同志详细地了解了挂职干部鄂义强、驻贫困村第一书记王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前往住所看望,为他们带去了白面和食用油慰问品,并深入到王帅所驻村——瞻榆镇东关村走访座谈。调研组对两位同志在通榆期间的优秀表现感到高兴和欣慰,王延深情地勉励他们要和当地干部群众紧密团结,继续努力工作,发扬成绩,勇挑重担,进一步彰显东师人的“四实品格”、践行“强师报国,求实创造”的东师精神,为国家脱贫攻坚助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东师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