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暖东师•师享会——美学沙龙圆满成功

发布者:朱文卓 [发表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大力度提高人民教师的福利待遇,提升人民教师的社会地位,让教师拥有良好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支持和吸引优秀人才热心从教、精心从教、长期从教、终身从教。 20231117日,由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工会共同打造的“温暖东师·师享家”系列品牌活动在长春栖乐会五层的吉阅七舍书店如期举行。

下午130分,东北师范大学各院系和部门的女教职工欢聚一堂,东北师范大学原党委副书记马晓燕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妇委会主任康秀云、工会主席王占良分别致辞,开启了这场充满温度和期许的美学专场定制活动。

本次活动是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和工会构建系列品牌活动“温暖东师·师享家”的第一站,也是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指导工作的一次全新尝试。用妇委会主任康秀云的话说,“别人会关心我们的教师飞得高不高,我们关心的是我们的姐妹飞得累不累。今天我们把活动地点放在远离学校的地方,就是想让姐妹们能暂时放下繁杂的工作,真正给自己放个假。我们要把工作做好,更要把日子过好,还要把自己变得美美的。再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


  家人一样的关注与嘱托为活动的现场带来了温暖与惬意,而接下来来自勃朗化妆造型学校专业讲师团队带来的妆造互动则一下点燃了全场老师的少女心。从肤色甄别到服装搭配,从护肤常识到化妆技巧,台上讲师滔滔不绝,台下老师听的真切。尤其到了现场实操环节,更是激发出参与教师的全部热情。在三个多小时的热烈互动后,现场的专业摄影师又为每一位到场的东师教师拍摄了定妆写真照。大家是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下一阶段,东北师范大学妇委会和工会还会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主题活动,为院校教师提供多形式、多角度、多层次的服务,满足优秀教师的诉求,切实服务人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