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会、妇委会举行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 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者:朱文卓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次数]:

  12月22日,工会、妇委会2023年工作总结会暨迎新年联欢会在净月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延,校工会主席王占良,妇委会主任康秀云出席了会议。部分第六届“双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教代会代表组组长,各部门工会和分工会主席、女工委员,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教工文艺体育协会成员、校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总结会上,王延代表学校党委致辞。他说,本次总结会意义重大,是一次期盼了三年的线下迎新聚会,也是在学校领导班子新老交替、校工会班子换届后的第一次总结会。回顾2023年,他充分肯定了第六届“双代会”的胜利召开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对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工会妇委会坚持党的领导,竭诚服务教职员工的各项系列活动,有力提高了教职员工的归属感、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工会妇委会着力讲好东师故事,发出东师声音,在典型选树和参政议政方面效果显著。展望明年的工作,他希望工会、妇委会继续积极作为,服务中心,守正创新,持续发挥学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功能,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世界一流师范大学建设建功立业。王占良主席围绕教代会民主政治建设、民生慰问帮扶、文体协会建设、完成消费扶贫任务、福利工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感谢学校党委、各部门工会、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康秀云就本年度三八节庆祝活动的新特点、女工系列活动的新特色及选优树先的新成绩等做了总结。

总结会上,举行了工会、妇委会2023年度职工文体活动优秀组织奖、2021-202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颁奖仪式。

总结会后,迎新年联欢会出正式拉开序幕。老师们将通过歌声、舞蹈、乐器演奏、太极剑、书法、朗诵等等各种艺术形式来展示东师丰富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才华,这些文艺表演不仅展现老师们的艺术才能,更是大家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精神的展现。

 

                                    《王延副书记致辞》

                             《2021-2022年度“妇女工作先进单位”颁发证书》

                              《2023年度职工文体活动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

                                      《民乐合奏》

                                     蒙古舞《故土》

                                      独唱《向远方》

                                       《诗朗诵》

                                      《太极剑表演》

                                     古典舞《流光吟》

                                       《书法表演》

                                           《混声大合唱》

                                 全场齐唱《校歌》《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