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东北师范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推动全校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北师范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教职工体育协会、体育学院、综合体育馆管理中心

三、比赛时间:6月9日、10日(星期六、星期日),上午8:00-12:00,下午12:30-18:00。

四、比赛地点:本部校区北苑餐厅乒乓球馆

五、报名办法及队员资格:

1.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校在岗在编教职工,不准冒名顶替,违者取消该单位比赛成绩

2.本次比赛以部门分工会和机关分工会为单位组队参加,每单位可报领队1人,男、女各1队(每队队员不超过4名)。

六、报名要求:5月29日中午12点前将报名表发至信箱:121289561@qq.com,过时不报作弃权处理(联系人:马老师 18166885572 )。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办法:男、女队分别录取前8名并给予奖励。

八、领队会:6月5日,上午9:30,在校工会一层文体活动室111室,请各参赛单位领队准时出席。

九、竞赛办法:

1.团体比赛采用先分组单循环然后交叉淘汰赛制,第二阶段淘汰赛对阵采用交叉淘汰形式,即:A1-B4、A2-B3、A3-B2、A4-B1。每场比赛均采用5场3胜制,每场比赛采取3局2胜制;

2.各项比赛均采用11分制;

3.比赛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十、裁判员:由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及研究生担任。

十一、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

校工会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