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技术学院部门工会成立于1986年,学院下设计算机科学系、教育技术系、信息管理系和大学计算机基础教学与研究中心;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技术学、图书馆学和信息资源管理4个本科专业;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系统结构、网络教育、课程与教学论(计算机)、教育技术学、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等10个学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和计算机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有智能信息处理、教育技术学两个学科博士授予点。

  学院在职教职工101人,有专任教师71人,教授18人,副教授30人,其中博士生导师10人。设立部门工会主席1人(周治国),委员3人(组织委员罗娜,女工委员王东艳,文体委员赵鹏)。

  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校院两级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全面履行教代会职权和工会各项职能,依法维护学院教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的民主管理,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学院工会定期组织全院职工进行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如每年定期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每年一度的师生趣味运动联谊会,春秋一日游,集体观影参观,家庭生活常识讲座等,强身健体,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并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整体提升教职工队伍素质,较好的发挥了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信赖,连续多年荣获学校妇女工作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