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简介

发布者:朱亮 [发表时间]:2016-12-23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前身是生物系工会,1994年撤系建院后正式更名为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工会现有会员130人,现任工会主席为杨志杰老师。

  学院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教职工为本的服务理念,切实履行学院工会的职责,积极组织全院教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学院工会多年来团结广大会员,为创造学院的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学校组织的疗养、“三·八节”、大合唱等各项文体活动。生科院工会多次获得校“先进工会”荣誉称号,生科院妇委会多次被评为市、校级“先进妇委会”。生命科学学院女子乒乓球队连续八年获校乒乓球赛女子团体冠军。

  在积极参加和完成校工会工作的同时,学院工会还积极组织教职员工开展春游、秋游、元旦联欢、工会活动日等活动,并为困难职工和学生捐款。关心、看望体弱多病和离退休教工等。学院工会开展的工作也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