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教师合唱团受邀参加长春市合唱精品音乐会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促进长春市合唱事业蓬勃发展,提升长春市合唱团队的合唱水平,由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长春市合唱精品音乐会,20171219日下午130,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隆重举行。受邀参加演出的九支合唱团均是近几年在合唱比赛当中表现突出的团队。参演人员包括教师、大学生、小学生,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和退休人员。曾在“长白之声合唱节”的比赛中取得了“银奖”的东北师范大学教师合唱团也参加了这场精品展演。

    东师教师合唱团演唱了两首曲目:《不忘初心》《唱支山歌给党听》。合唱形式为五部混声,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与豪迈的气势,唱出了所有师生的心声,唱出了中华民族心中共同的梦想。同时,在这个群众大舞台上也充分展示了我们东师合唱团的学者风范。

此次演出,使我们东师合唱团再次得到技术上的砺练和演唱水平的提升,也在与其他合唱团队的相互交流中得到了学习的机会。全团团员坚信,经过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东师合唱团将迈出更坚实的步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启合唱事业的新征程。


(周力军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