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度金秋体育文化节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1010日,地理科学学院在体育学院田径馆举办2018年度金秋体育文化节。2018级本科生和全体教职工共计200余人分成四支队伍,共同参与了拔河、拼地图、往返接力、跳大绳等7个集体比赛项目。

活动期间,学院党委书记王升忠致开幕辞,希望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能够在“地理学”的大旗下把地理学院建设的更好,院长吴正方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奖。比赛期间,赛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地理科学师生联队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与学院党委和团委共同组织策划,旨在引导教师和学生走出房间,走向操场,促进教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学院“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氛围,为师生实现“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搭建良好平台。


 

供稿单位:地理科学学院工会   撰稿:沈雯,宋飏   摄影:王越琳,徐衍潇,杨奕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