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采摘活动

发布者:彭湃 [发表时间]: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休闲娱乐生活,展示教职工精神风貌,9月26日下午,经过精心组织,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前往国信现代农业园进行了水果蔬菜采摘活动。

下午1点,我院40余名教职工井然有序地到达目的地。在农业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步入蔬菜果园,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超凡乐趣。一排排整齐的葡萄等果蔬绿植展现在眼前。在这里,大家聊着、笑着,热闹非凡,尽享大自然给予的清爽怡人和同事间情感交流的愉悦欢畅。最后,大家收获了一篮丰硕的“劳动成果”。走出农业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团队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大家反响非常好,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