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青春不老,不负韶光”团体活动

发布者:白立新 [发表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9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女教职员工来到双阳区奢岭街道,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广大农村带来的美好变化,并通过团体训练等活动凝聚向上力量,激励大家立足教学科研更好服务社会。

地处长春市中心城区东南部的奢岭街道是全省经济综合实力百强镇。学院女教职员工全面了解了街道积极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发展和所取得的建设成就,通过观光农业采摘园等项目切身感受了农村农业发生的深刻变化。随后,大家进行了“青春不老,不负韶光”团体训练。参与活动人员经过“相识接龙”分组进行训练,在“疾风劲草”“蛟龙出海”“心有千千结”等项目中团结协作,在融合中形成默契的执行力,强化了彼此信任和合作的意识与责任。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女教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感受乡村振兴战略给广大农村带来的美好愿景,更加增强了大家以科研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识和动力。通过团体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团队精神的融入感和荣誉感,传递了正能量。